close

我所希望的
最後總是會實現


好久(約二年?)不見的少年
居然在最近又出現了
算了算日子
還真巧
這不是我一直希望的嗎?
少年18歲的模樣
雖然出乎我意料的變圓了
卻也更沈穩了些


上了台大哲學系呢
希望將來是國之棟梁啊
可以抽高些
還有變回原來瘦瘦的模樣更好
哈!


如果這個願望實現了
那麼
再見到讓我會錯意的那人的想望
是不是也可以 ASAP


大學唸想讀的科系
捧了目前還算堅固的飯碗
而且是我唯一想要的那碗
雖然不是人生勝利組
但重要的關卡也都熬過
然後得到自己心中的標的
到目前
我想要的也都得到了
所以
最後我想要的都會達成吧


I hope s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月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